潮山书月

划水。

脑洞清奇的段子体们。【零食】

角色虫爹ooc我。
短小依旧。
嗯。

01
为了改善兴欣空气质量,为选手(的肺)营造良好工作环境,除叶魏二人以外,兴欣全票通过战队禁烟的管理条例。
叶修:“你们有尊重过队长的意见吗!”
魏琛:“你们有尊重过老人家的意见吗!”
深受其害的陈果:“没有。”

02
苏沐橙表示了兴欣全体对队长和老人家戒烟工程的关心。比如,提供零食。
于是叶修魏琛莫凡的电脑前摆满了棒棒糖奶糖花生瓜子巧克力薯片薯条雪糕软糖茶叶蛋鸡块等等。
莫凡:……???

03
自从叶魏戒烟开始,莫凡好像加餐一般,桌上的零食就没断过。
莫凡:“我……不戒……”
苏沐橙:“来来来一起吃嘛这个可好吃了!”
说完又抓了一把瓜子放在他桌上。

04
叶修看着苏沐橙放下那把瓜子。
唉。嗝。

05
有女选手在的队伍,零食总是有的,且不会少。没有女生则相反。
蓝雨庙(划掉)好像是个例外。
因为他们队里日常宠溺副队(划掉)的喻文州总是给成天跟正队撒娇的(划掉)黄少天买零食。

06
少天的虎牙真可爱。
喻文州微笑着给黄少天投喂。
明天也要给少天买吃的呢*^_^*。喻文州想。

07
队长队长我的好队长我明天早上想吃……

08
微草就没什么零食了。原来好歹还有人帮忙倒水。
现在倒水的都被兴欣挖走了。

09
霸图?
钱包都没有谈什么零食。

10
这一点,张佳乐十分怀念百花。

讲实话上条吓到我了……我还是个萌新啊……日常窥屏那种……

评论(2)
热度(65)

© 潮山书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