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山书月

划水。

脑洞清奇的段子team。【本体】

#角色虫爹ooc私设我
#哈哈哈哈我换了新标题(没看出来
#还是要保持三行预警的优良传统

01
【我本是大山深处一颗王不留行.jpg】
王杰希:“谁说我本体是眼睛?嗯?”
【有本事看着本王的眼睛再说一遍.jpg】

02
叶修和魏琛当年是一块儿成精的。
一个中华一个玉溪。
同期的好友还有打火机们。

03
顺便说一下,包子的本体是包子,小乔的本体是水杯。
可以说是众所周知了。
等等我忽然怀疑包子的本体是星座歌……

04
接下来说一说霸图。
张新杰的本体,是手表。
为什么不是钟表的原因是不方便不能随时看。
顺便说一句,张新杰从来不会有误差,标准的北京时间。
【啊我有一块张新杰!】

05
为什么老韩要收钱包而不是别的?
因为是同胞啊。
每次看见别人的钱包总是目不转睛的宛如八辈子没见过亲人一样。
搞得别人总是情不自禁地想成全他们(?)。

06
一开始就说到了王杰希。那么讲讲微草。
微草也有本体。没错,中药房。
所以微草战队又可称中药战队。

07
对面的蓝雨本体才不是庙!不是!
蓝雨队员跟和尚没有关系!

08
黄少天的本体是文字泡。
喻文州的本体是微笑不是是呃好吧。
其实是心脏吧(小声)。

09
孙翔的本体是六个核桃。
江波涛的本体是水。或者说氵。
周泽楷的本体是呆毛。
肖时钦的本体是眼镜。
戴妍琦的本体是本子。
苏沐秋的本体是千机伞。
张佳乐的本体是花。
孙哲平和方锐的本体分别是左手与右手。
楼冠宁的本体是人民币。
楚云秀的本体是电视剧。
罗辑的本体是数学书。高数。

我在里面混了一个没看出来吧?

10
冯主席的本体是什么!
大声地喊出它的名字!
药!药!切kdnzjes

————说正事分割线————

内个各位……搞了个群……大概是类似语C但是纯披皮聊天不带戏那种……所以玩不玩语C都来加吧毕竟我也不玩……新群刚建只有我一个人瑟瑟发抖……然后不说话也没事不过最好说话……
不仅限于职业选手皮,全职里有的都可以。(我哪来的自信会有人加)门牌号549369723
那就……求个推荐呗?~o(〃'▽'〃)o

评论
热度(19)

© 潮山书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