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山书月

划水。

脑洞清奇的段子体们。【特长】

角色虫爹ooc我。
【48秒的野蜂飞舞我也听不出来……】

01
电竞选手没特长?
呵呵。社会你叶哥来打脸了啊,现在走还来得及。

02
楼冠宁,一个亲眼见过叶哥打脸的吃瓜群众,在经受唐柔持续打脸的双重震惊下,弱弱地说:
“那个,有,有钱算特长吗?”

03
好好好你人民币战士你任性好不好?
反正我没钱(森森地叹息)。

04
接下来是抢答时间。
韩文清:“我的特长?”
收——钱——包!
诶你别皱眉我控几不住我寄几……

05
周泽楷:“嗯……”
长得帅!
周泽楷:“嗯……”
(注意:这个嗯和上面那个不一样,朗读第一个嗯时,要注意语气疑惑,从内心透出一种好奇;而第二个嗯,读的时候,注意,呆毛要动。)

06
王杰希:“我的?”
大西袄(捂嘴)治痛(捂嘴)会看相!
王杰希:“我只是注意观察而已。还有,别以为我没听到一开始你说什么了。”
【O_o哼都欺负本王!】

07
张新杰:“抢答停一停。”
能准确的把饭分成两半吃!还能把刘海完全中分!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我看见诡异的光hjlsbzndix

08
冯主席努力稳定心跳,说:“这个,咱们联盟的选手啊,还是要全方面发展,德智体美劳都要与时俱进啊,不能这个,啊,只知道打游戏,是吧。”
叶修:“老冯啊,咱们就是打游戏的,你不让我们打游戏那才是不务正业呢。”
冯主席:“尤其不要向叶修学习,要戒烟戒酒,勤于锻炼,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09
冯主席忍住骂叶修的冲动,让各个战队总结自己选手的特长。
黄少天:我文字泡特长。
张佳乐:我头发特长。
魏琛:我施法距离特长。
孙翔:我却邪特长。
田森:我身高特长。
叶修:我抽完的烟蒂连起来特长。

10
联盟……咳……吃……吃枣……药……药……药呢……


渣虐预警

09+
苏沐秋:我命特长。

评论(4)
热度(42)

© 潮山书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