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山书月

划水。

脑洞清奇的段子体们。【空调】

角色虫爹ooc我。
【报告!我这里需要一台小手!】

01
夏天都是热的。
但是兴欣很凉快。
因为那里有两台空调——莫凡和安文逸。

02
安文逸就不用说了,账号卡自带制冷效果。
而和莫凡坐在一起,无论是谁都感觉不热。
因为心静自然凉。

03
说到心静,不得不说一说蓝雨。
蓝雨的夏天总是分外热。打心眼儿里热。
“喂喂喂我说郑轩宋晓你们怎么这么没精打采的啊虽然天气很热但是还是要好好训练认真对待啊再说了本剑圣不是也在呢吗坐在我旁边怎么还会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呢喂喂你们看看队长队长都在坚持呢!”
就是因为坐在你旁边才困啊……又热又困。
这恐怕是一台调成制热的空调吧。

04
唯一让蓝雨队员打起精神的,恐怕是平日里的小太阳了。
没错,就是冬天吹热风的那个小太阳。
小太阳喻文州冬日里的笑容是那么和蔼可亲,让人看了就觉得温暖。
而这时,看着喻文州的微笑【*^_^*】,蓝雨众人感觉如芒在背,脑后一阵凉意。
啊——凉快多了!

05
说起来,轮回的空调就很一般了。
又不制冷(保持微笑),又不制热(不爱说话);夏天不凉快,冬天不暖和。
你说说你这空调除了长得好看还有啥用!啊?

06
空调周泽楷不是很服气:“嗯……”
好吧,他工作的时候没噪音,也算一点好处了。

07
不过这台空调比较幸运,他有一个好朋友。
空气加湿器——江波涛。
每次冷场的时候都有江波涛来救场,周泽楷感觉自己的工作一下子就有未来了呢!

08
周泽楷看见江波涛工作就很高兴,高兴地晃着头上的呆毛。
喏——就是空调风口飘着的那根丝带啦。

09
江波涛的内心实际上是不想工作的,因为一旦工作自己的水就会蒸发掉。
工作前:江波涛
工作后:工皮寿
嘤嘤嘤我的九点水!

10
【最后一个段子了,安文逸表示他想占。】
安文逸虽然是一台空调,但是他的内心,其实还有另一种想法。
他偶尔也想做一个钟。像霸图张新杰那样的。
真是不安分啊。安心做空调吧小手。

评论(5)
热度(87)

© 潮山书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