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山书月

划水。

脑洞清奇的段子体们。【眼睛】

角色虫爹ooc我。

01
“看我真诚的双眼!”方锐说。
“看过无数次了有啥好看的。”叶修不屑。
乔一帆认真地看过去,忽然哇的一声,捂着眼睛问:“前,前辈,你的眼睛……也太真诚了吧!”
叶修闻言看向方锐,惊讶道:“我去,这么真诚?”
方锐笑道:“钛合金眼,当然真诚啦!”

02
叶修:“你搞个……钛合金眼干啥?”
方锐:“凸显我的真诚。”说着眨了眨眼睛。

03
叶修:“你居然有钱搞这玩意儿?”
方锐:“你知道金是哪儿来的吗?”
叶修看他。
只见方锐举起了自己的黄金右手。

04
真舍得啊方锐大大……
不过你也太闪了吧……
整个人都bling bling的……
跟加了特效一样……

05
王杰希悄悄致电方锐,询问钛合金眼是否能弱化大小眼效果。

06
后来他自己放弃了。因为没有黄金。

07
出乎意料的是蓝雨众人也悄悄致电方锐。
方锐:“你们又不大小眼问我干啥?”
蓝雨众:“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08
蓝雨众表示,他们急需钛合金眼,因为他们快被自家正副队闪瞎了。
成天虐狗真的好吗……连郑轩都表示ylsd了。

09
不久以后,方锐接到了联盟投诉信。
据冯主席说这是各大战队联合投诉的,他管不了,于是就让兴欣自己处理了。
方锐向众人解释:“呃,信上说,别的战队和我们打比赛之前都会看见我的真诚双眼,以至于忘记我的猥琐流,所以比赛时经常会忽略掉我,大大提高了他们的失误率……”
兴欣:“方锐大大!坚持住你真诚的双眼!”

10
再后来。
方锐大大被发了一个墨镜。
“妈的太真诚了,自己人都忘了他猥琐了。还是等双方队员握手的时候再摘墨镜吧。”
这就是传说中的科技是把双刃剑吧……

评论(2)
热度(38)

© 潮山书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