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山书月

划水。

脑洞清奇的段子体们。【烟】

角色虫爹ooc我。
短小预警。
写手大脑月球表面系列。

01
叶修狠吸一口烟,眼睛盯着游戏页面,随手把残余的烟蒂随手抛向不远处的烟灰缸。
烟蒂正中缸心。
“球儿进喽!”包子大喊一声。

02
叶修狠吸一口烟,眼睛依然盯着游戏页面,随手把剩下的烟蒂扔向烟灰缸。
烟蒂弹了出来。
叶修转头,看见烟灰缸满了。
“我实在是太厉害了。”叶修说。

03
魏琛瞪一眼叶修,说:
“屁,这缸都是老夫抽的,你烟灰缸在那边儿呢!”

04
陈果面无表情地端走了两缸快要溢出来的烟灰并表示她会考虑把叶魏二人在上林苑家里的电脑放到厨房里。并拆掉抽油烟机。

05
“那拆掉的抽油烟机放哪儿?”唐柔问。
“训练室呗还能搁哪儿。”陈果说。“就搁他俩中间。”

06
叶修牌抽烟机,四面八方都跑烟。
老魏也跑。

07
贴心且仔细的H市荣耀粉丝可以发现:每当兴欣主场作战时,H市的空气质量将急速下降;而当兴欣客场时,H市的PM2.5会迅速降低。
所以每当雾霾天来袭时,H市的居民都在想:
“兴欣怎么还不去客场啊。快去啊。”

08
叶修梦中惊坐起。
同屋的魏琛半梦半醒间问他咋了。
叶修深吸一口气,从床头摸出一根烟点着,缓缓吸了一口,吐出一个烟圈儿,说:
“吓死哥了。刚梦见荣耀活了,问我烟重要还是它重要,手里还攥着千机伞,我愣是没敢说话。”
呼,抽根烟压压惊。

09
荣耀:呵呵,看起来还是烟重要啊。

10
千机伞:我觉得我最重要呢哼!


01梗来自多年前的某中央台公益广告……希望你们想的起来……就是那个易拉罐踢来踢去最后进了垃圾桶的广告……
02来自阿杰729和西呱双配音花絮。
杰:别的选手都五十秒一分钟打完,就你!就你是,和唐柔打了三分钟!三!分!多!钟!【大概是这个意思】
双【乔一帆】:我实在是太厉害了。

评论(2)
热度(49)

© 潮山书月 | Powered by LOFTER